ikasama

I know somewhere in here
Is all that I've learnt

之前诺兰在采访中说就是要找一些interesting fresh faces in the right age来拍这部电影 


Dunkirk上映之前看了无数个采访了 可是Fionn和Jack为什么在电影里面好看的出奇😂😂



我都有点怀疑诺兰是不是因为颜值找的卡司了。。。


主要Jack在采访里的胡子和发型怎么看都是个糙汉子啊😝😝😝怎么想到是那么好看的飞行员小哥哥啊。。

btw.没有人觉得眼睛大大的法国小哥有点像Elijah Wood么。。


汤老师在片里果真是跟伦敦首映时本人一样的霸气啊 没油的时候还打了个斯图卡呢😂😂😂

再说说Alex 我卷也说了Alex likes the idea of being the tough guy ,but he's also really scared.被救起的PTSD的小哥不也是不想回到nightmare般的Dunkirk么🙄🙄


之前我卷说因为太多游泳的戏份 Can I go and write some songs in the studio😛😛😛
今天看了电影果然they were swimming so much啊。。。


感谢诺兰从human level给我们讲了一个好故事
也感谢汉斯的配乐 从头到尾让感到pure panic and terror

We shall never surrender.


蓝后兴奋到聊聊cp啊 哈哈哈


Gibosn&Tommy 8过Gibson挂掉了啊

Alex&Tommy

Farrier&Collins 8过Farrier被腐乳了

Collins&Peter 船上把Collins救起的一瞬间原谅我 我觉得peter瞬间被秒了哇

Peter&Barry 8过Barry挂掉了



如果说起戏外的cp那必须是我卷和Fionn 啊 双人采访什么的真的是炒鸡萌


原谅我Dunkrik之外还是

坚决的ship LarryStylinson😐😐😐
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24)

© ikasama | Powered by LOFTER